close

 

 

第三部小說

標題:第一篇是海

某一天小芳去找朋友相約在某處的海邊旁

小芳先到了等待的朋友約定的地方等待

一直等一直等她的朋友

怎麼還沒有到約好的地方

結果她的朋友果然遲到了

就不等他了

小芳也一直看著海發呆著

就是要離開時

小芳的手機響了

是她的家人打來說:小芳你在哪裡?

快回來吃晚餐

大家都在等你喲!

快點回家!!

她掛了電話看了手錶時間看了一下

差不多了.我要趕回家

就用手機傳簡訊給她的朋友說你爽約了.我要走了.我要回家喔!

不等了!掰!

 

她搭公車一路上她看著海想事情

想著想著因為累了小睡了一會兒

睡到一半小芳的手機突然響了.她睡眼惺忪模糊一下愣住

接了起來對方很熟悉的聲音

他說:抱歉.小芳.對不起.因為手機我的快沒電了.所以又有事情又要出門

會忘了約定的地方.下次我一定會到

你放心.原諒我的錯!

小芳sorry

其實這件事她不會放在心上

只是想見的人罷

她也不會刻意生氣不等人

其實她等久了.遲來了一通電話打來告訴小芳

 

隔幾天.她朋友來找她時

她不在家

她去打工

藉著機會忘了之前的事

能忘就忘了

她的朋友不知道在哪工作

她家人也不在

他們出遠門

她自己一個仁工作

自己回家

她朋友打來問她說

你在哪?

她朋友:聽的模糊.很吵雜的聲音.

他跟小芳說:我晚點去你那裡可以嗎?

彌補上次的約定可以吧!

小芳卻說:改天.今天不方便.

客人多.而且我很忙

他猜想是不是在海邊旁的咖啡店或餐廳之類打工?!

 

小芳給了一個地點!卻是之前的約定旁的咖啡廳服務生

也算是在海邊旁工作的地方

小芳並不知道他是不是普通的朋友.還是好朋友

他並不知道小芳把他當朋友看待.他不這麼想.

他想當她的不只很要好的朋友.更想當男朋友

約定在海邊

因為之前有事耽擱所以沒有去

小芳不會生氣.他也不會罵她

只有她.他才不會生氣

因為這次海邊之約.已決定好日期

也約在店裡喝咖啡

也造就一對本來失約的兩人

卻之後變成男女朋友

待續1/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