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三部小說-第1/2篇

標題:他與小芳的生活

小芳的生活很單純.也交了男友

他們共同欣賞的地方是海邊

大海有很多變化.有時浪高.大潮時.

他們站在遠遠的地方觀賞海.

而她男友說:以後可以在去海邊玩的機會會很多.

小芳默默著點頭

順勢推舟向小芳提出能否跟他約會.小方還沒說出口.就電話便響了.

手機顯示:家裡.便接聽完.小芳就愣了一下就哭了.她跟男友說:不好意思.

我很抱歉.我家裡有事情.我回去看一下.我再打給你.沒多久之後.小芳打給他.他沒接.

小芳想說:他在洗澡還是沒回家.想了一下沒多久手機響了.

卻是他.他問:小芳你家人還好吧!

小芳說:已經沒事.虛驚一場.只是父親跌倒在地上.沒有東西扶.

才會這樣打給小芳.跟她說:你沒事.爸!爸:沒事.沒事就好.只是輕傷.

 

他了解.他跟小芳說:剛問你的事.有忘了嗎?她將就裝傻就說沒有.

他了解.就問她要跟我約會嗎?


她說:嗯...就要看工作時間表喔!

他說:ok.

她說:嗯...那就這樣.先看工作時間表.再說吧!


他說:ok.沒問題.

她跟他說:等確定的話.打給你喔!

待續1/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