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.一夜之後
接著隔天起來發現小如沒穿衣服.在脖子上有咬痕.品也是沒穿衣服.兩人在床上做啥事.他也搞不清楚...
他趁小如沒醒來給她一吻.留紙條就走了...等小如醒來發現品不在...走了..留紙條..謝謝..我要回去..
不吵你..我昨天付錢了....我和你有了一次的過夜經驗..我知道我要負責..小如看完紙條就回去家裡..

幸好小如一個人住.突然父母來訪在明天來..因為他們住宜蘭吧..小如趕緊的整理房間..連客廳都要整理..
垃圾也清理..好在明天來..不是今天來..友時突然來...讓她措手不及來不及整理就會被父母看到..也不是說沒有髒髒的房間..
還是一樣有點亂..到晚上她還不忘用電腦使用即時通看他有沒有上來.....


果然他還是忙...沒上來..其實小如不希望他男友太累..早點休息比較好...用不著每天一定要叫他用..小如會尊重他..讓他有面子..

小如不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麼...

《待續...3.下半部...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