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都在看偶像劇的習慣...

大家也是跟我一樣在看偶像劇的習慣...守在電視看劇情

每到周日時..晚上要看偶像劇

我是看台視的偶像劇...

我妹是偏韓國的...有韓國的偶像劇..我妹她不能錯過的偶像劇...她會看....

現在沒有韓國的偶像劇在周日播出...只好跟我一起看台視的偶像劇喔...

我也有買偶像劇推出的小說...反覆看幾次..都覺得好看的偶像劇跟小說....

ps.等我寫好小說在po吧...也是明年的時候...重灌好後..再放上來喔....敬請期待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