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晚上....我妹拿超商的單子是貼紙滿了要換..她沒時間去換....

所以叫我幫她換....

跑一家超商沒有她要換的東西...我跑另外一家超商有她要換的東西...

我傻眼了....

她選的東西竟然是買一送一......居然要花錢......

我那時候以為不用花一毛錢的換東西...沒有帶多錢...

我的背心有幾張千元大鈔...只好拿一張來找喔.....

我妹回來沒說什麼...她只說為何你不跟我說要換別的....她勾下去我再問她...她會覺得煩....

今天我父親又要借錢....我才說這事給他知道......他也沒說什麼.....

可悲的事阿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